close
今天收到了我訂的書了...
光陰的故事小說版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...

一收到就先看光陰的故事小說版...
嗯~書上寫的和電視演的不太一樣...
不過一元和一美的結果是一樣的...
我喜歡他們二個的愛情...
我也希望我能得到這樣的愛情..哈哈..
不過復邦和茜茜的結果是不同的...
或許這樣的結果是編劇想要的結果吧~
這個結局也不錯..
復邦和妮妮一對..
但茜茜就沒有嫁個保羅..
而是另一個人..
而復邦還是不知道茜莤生了一個他的小孩..
這樣也好吧~
二個人的家庭都沒有被破壞..
再見面時..也都還是朋友..好的結局吧~

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..
找時間看吧~~
因為我一定會哭的很慘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sh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