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和羽珊通電話時...
突然有通電話插撥進來...
我沒接..因為我以為會是雅萍..
和羽珊講完電話才發現原來是"他"
想了一會..還是回了他電話...

嗯...和他也近一年半沒聯絡了...
不過我知道他在台北過得很好...
他還唸我怎麼都不打電話給他..
呵~他那麼忙..我那敢打擾他...
唉~其實他未必記得我的一切吧~
但還是對他的一切記的清清楚楚...
不是不想打電話給他..只是打了又能說些什麼呢?

聊了快半個小時吧~
呵~我應該很慶幸他還記得關心我吧~
他說..最近少出門..有新流感要小心...
心有那麼感動了一下..哈哈

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啦~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sh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