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之前去韓國時..
在吃烤肉時..店家附贈的小菜之一"海帶芽"
嗯..現在想起來還是念念不忘啊~~

前幾天在PTT上看到有人在合購美麟媽媽泡菜
呵~就去拍賣上找這個賣家...
嗯..泡菜看起來還蠻好吃的..
而且也有韓國辣炒年糕..
還有我超想念的海帶芽唷~~
又有組合的價錢還蠻便宜的..呵
所以就訂一個組合來吃吃看囉..呵呵...

很快就收到了...
嗯..海帶芽真的超好吃的..
很像我之前在韓國吃的口味唷~~
只是有點大瓶的..三天是吃不完的...
幸好我有一群好同事..可以幫我吃...呵~~

嗯..辣炒年糕..
還不錯吃..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辣..呵
因為我不太吃辣啦~~

總之...這家的泡菜還不錯吃...
算符合我的口味啦~~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sh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